瑪莉街上的瑪莉
- 2015年10月31日
- 讀畢需時 3 分鐘
說到瑪莉街上的瑪莉
自從搬到瑪莉街後生活就忙的停不下來
房東先生本人忙到把家當成只是洗澡睡覺的地方
殊不知我也跟著把家當作洗澡睡覺的地方
等等...
在這之前大家可能會想房東先生??那AMBER呢?
嘿嘿
正如我之前說的
我已經從AMBER家搬到瑪莉街上了
在搬家的前一周
AMBER邀請我和大家一起到SUNNY BANK吃早餐
兩個月以來突然吃到經典的中式早餐覺得感動
我吃了豆漿油條和豬肉包XD
整桌滿滿的食物就是大家五個人的豐盛早點!!
而SUNNY BANK 就是一個充斥著華人的地方~應該說就是華人大本營,華人的地盤
這家餐廳名字是圓緣園(為了在網誌上打對名稱ㄩㄢˊ的順序我還上網估狗一下~XD)

那天吃完早餐後
我到了GARDEN CITY選隔週工作要用的畫圖材料
(經理表示那裏有家店應該會找到我要的專業用顏料)
至於GARDEN CITY是甚麼呢
他是一個超級宇宙無敵大的購物商城
跟台灣的中友比大概是他的七八倍大吧XD
在一條街上是看不到盡頭的
而且AMBER載我去之前說他迷路過
殊不知我那天列完購物清單也迷路了
後來我點點豆豆挑了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結果真的很厲害的OZ指引我回家的路
她是一個約莫三十五歲的女士,金髮瘦子,一身穿的很輕便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
她非常好心地直接帶我到公車站(我們莫約走了十五分鐘)
我問她會不回耽誤他的時間
他說他也是因為無聊來商城打發時間的所以沒差(她住附近)
總之我太會挑人了!挑到一個超級熱心的本地人為我逃出商成大迷宮~

是否很感人!!!
這就是我到澳洲來一直在找的美術社!
(真的超難找的~~~~雖然跟台灣的美術社比起來東西還是很少~但以滿足!)
好的好的
回到正題!關於搬家
其實搬家前一天我有小哭一下!自己白癡的聽著音樂聽著聽著想著AMBER大家就覺得很感傷
不過到搬家當天大家走一個歡樂路線(好險喔~不然我大哭就真的糗了)

我做了小小小小卡片給他們
大家是否都超級可愛的!!!!

LUCAS!!!這張最經典!最帥就這一張了!!!XD

AMBER!!!

SHOW!!拍了兩百萬張才覺得這張她OK!!(她手上另一張卡片是ANNIE的!她那時候在墨爾本~~)

KELLY!我最對不起的室友!我突然說搬家導致她要馬上找新室友的人~~~SORRY!!!(跪~~

這就是我的單人房
小小的~但是也是很舒服~~房東家的東西很齊全!!!
剛搬來的隔天我就在客廳畫設計稿
因為家裡只有三個人住,又其中一個人暫時回香港了
所以目前就我和只有在大半夜回家的房東兩個人住~~


這周四和周五一下班就是衝到咖啡廳工作
日式餐廳上班時間...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
咖啡廳的畫圖時間...下午三點半到我想暫停為止

咖啡店老闆DAVIE第一天就把鑰匙送給我(是借我啦XD)
他也是跟我在台灣接的一個案子的老闆一樣走一個我何時想到咖啡廳工作就自己請便的概念~~
非常FREE ~整個很信任我不會把咖啡廳整間偷走



昨天工作完離開咖啡廳已經十二點半了!
好險我已經搬到市中心~走路五分鐘就到家了XD
一天工作十六小時一直到今天早上身體還是超累的(我是誰?我身在何處?這裡又是那裏的疲憊感....)
不過下午就又恢復一條活龍的狀態了XD爺比!
等等要來接著準備第二個餐廳牆壁塗鴉的稿子了!!
GO GO GO!!!!
感謝神!我現在有一個很棒的打工度假生活!
謝謝AMBER!謝謝SHYL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