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是朋友也是貴人

  • 2015年10月23日
  • 讀畢需時 4 分鐘

這一周發生了好多事情

甚至是會改變未來的事情.....以下

1.

首先,我下周一就要搬家了,搬離開最可愛的富比世家族

而前住到距離上班只要走路十分鐘的市中心Mary st和新朋友一位韓國人以及一位香港人同住

2.

我得到了兩份Freelance job,在一家咖啡廳和我工作的日式餐廳彩繪牆壁

......................................................................................................................................

等等就讓我娓娓道來這幾天到底為何發生了那麼多的事吧......

在說明我過去一周的歷史紀錄之前,請恕我好好介紹一下過去這一個月以來

每天都非常照顧我的富比士家族

富比世家族目前一共加我是六個人(AMBER,LUCAS,KELLY,SHOW,ANNIE)

一開始,我其實一個人也不認識,而是從姊姊的朋友的朋友amder開始連線的

記得在我從台灣登機前才加的AMBER臉書好友

沒想到現在不但住在她家,還一天到晚吃到她煮的菜XD

AMBER,圖片最右邊那一位,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位超級罩的姊姊

後來發現她是澳洲活字典,還是一位超愛煮菜的女孩兒

我喜歡她的笑笑的蘋果肌和偶爾會發出超級可愛的叫聲(我的叫聲就是叫聲~怎麼都不可愛QQ)

平時非常照顧我,就連昨天市中心突然下大雨她還打來關心我是否安好~

覺得認識她真得好幸福!!!太謝謝她了!!!

KELLY,我的室友(應該說我睡她的房間~一人一半),右後方那一位女孩

一開始覺得她很聰明,但漸漸發現她也是一個傻大姊

喜歡在吃飯或是睡覺前看福爾摩斯和蠟筆小新,她也是我的皮膚科顧問

因為我的皮膚有一段時間過敏的很嚴重(現在已經康復囉)

kelly十分熱心地幫我問了專業的皮膚科醫師也給了好專業的藥給我吃給我擦

治療期間每天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問:你的皮膚好點沒????我看看!!!!(超級貼心!!!)

真的很謝謝她!沒有她的幫忙我可能到現在皮膚都不會好~~

Lucas,是目前在家裡的唯一一位男性,AMBER的男朋友

人非常的嘻哈,是家裡負責炒熱氣氛的活寶

總是穿著球衣和球帽在家裡看球賽或....就是在用手機聽音樂看影片之類的

他是家裡的帥哥司機!我從背包客棧搬到這裡時就是麻煩他載我的

(下周一也會是帥哥魯卡斯載我搬家到市中心)

感激不盡!!!!!!

show,最後方的那位女孩

人超級有氣質,聲音卻像小孩非常俏皮

他是負責把我從公車站抓回家的姊姊

我剛搬到這裡時不時地下錯公車站或是走錯路

而show又時不是地和我搭到同一班公車

所以我很常在出錯的關鍵時刻聽到有人大叫"mary!!!!!!!!!!!!!!!!!!!!!!!!!"

那個人就是SHOW!

然念他會一邊念我一邊把我領回正確的家XD

Annie,超級清潔隊長(工作就是厲害的清潔工),沒有在照片裡面,因為她去打掃了!

前一陣子因為我們的上班時間很接近

早上每天和她說早安之外偶時也會和他一起吃吃早餐!

我們很常在下班後聊天!互相分享工作發生甚麼的總總趣事

他雖然是家裡看似最冷靜的人但也是常常默默搞笑的人

有一次他自己默默吃冰棒被全部的人發現圍剿!超級爆笑的XD

謝謝ANNIE總是催我要在SHOW之前趕快洗澡!

富比士家族的人真的很溫馨!

至於富比世是甚麼咚咚?其實就是FORBES STREET!(我們住的所在地的街!)

其實很捨不得離開這裡!但因為這裡距離我工作的地方真的有點遙遠

加上我未來在市中心計畫上的經濟考量

我必須暫時離開富比世家族.....

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讓我在澳洲有一個如此溫暖的家!

................................................................................................................................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上週一下完班就開始上網找新房子!也非常感謝經理的幫忙!

他一知道我要找房子時也是十分照顧我地找了好多資訊給我!

最後我選了和我同樣名字的馬麗街居住!

那裏一共加我是三個人住!(我是單人房)

新室友是一位情侶!男生是韓國人女生是香港人!

不知道未來的新住處會有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期待囉

...........................................................................................................................

對了!上周的假期周六和富比世家族到Capalaba玩水

一開始排隊還覺得水流很慢音樂很小,殊不知輪到我們時才發現如果姿勢正確會衝很快,

從第二趟開始我像風火輪一樣急速旋轉衝撞一堆人!!!我只能一路猛撞路人甲乙丙然後狂說SORRY!

Amber的頭還被我和Kelly攻擊到腦袋開花(sorry!!)

至於LUCAS每一次都說要排在最後一個說要衝撞我們,當然!我們就真的像保齡球一樣

游泳圈飛的飛,人划的滑!畫面除了混亂就是只有混亂XD

中間我被撞飛後一度想站起來,不過每當我要站起來繼續玩就有新的路人飛過來再一次撞倒我,

接著我要再站立時,就會又一次聽到遠方傳來"excuse me!"的尖叫聲往我撲過來!有時候真的挺痛的QQ

AMBER說幾乎每個人好像頂多玩三次就拆不多了!而我們就應給他衝了五回!

整個滑水道溜一次大概2-3分鐘!(沒想到這麼長~)總之我們一群人玩完五趟後全數陣亡~~

回到家的隔天大家都要痠背痛~~~

至於周日去玩教會後也和教友JOY等人一起到了Clontarf Beach吃薯條野餐!

那裏有點像豪華版的七星潭!希望我有機會還能再去一次!

(謝謝來自奈及利亞的教友Kumari載我到海邊又載我回家>"<)

最後最後,這周下班除了再一次到市中心掃街尋找第二份工作外

(我需要另一份工作才能賺的到錢!現在為止我從出國到現在的開銷要到下周才會回本~~)

我非常幸運地得到了兩份畫圖的工作,一個是在咖啡廳的牆上一個則是我上班的餐廳牆上!!!!

(謝謝AMBER推薦我去咖啡廳接這份工作!!!也謝謝經理不甘示弱地也要使用我畫自家餐廳的牆!!!!!)

沒想那麼快又能在澳洲以自己的專業工作!

從昨天開始下班後就很熟悉地打開電腦打開畫冊開始畫稿子!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開心了!謝謝我身邊的每個人!謝謝照顧我的每一個人!感謝神!^^

(((未完待續......


 
 
 

留言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