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周精華一次告訴你

  • 2015年9月28日
  • 讀畢需時 4 分鐘

由於這一周的行程滿滿檔,回到家都沒有體力打網誌了

以下的內容我會分門別類地一一和大家分享囉

////////////////////////////工作篇////////////////////////////

從試工到現在剛好滿一周

最新近況就是經理今天告訴我她11/9要回台灣參加朋友的婚禮

所以當天我要自己一個人Hold住整間店(太刺激了!!!!!!)

而且因為經理太久沒回台灣,她的戶籍被遷走了(沒有戶籍的狀態),所以他說如果我辦的到的話

她更希望她能請一周的假回台灣一趟好好處理一些有的沒的(當然有好好的加班費)

因此我要在那之前學會店內所以大小事並且要非常熟練(不熟練的話,店就要被我弄倒了)

而對我來說,到目前為止的工作狀態漸入佳境

甚至可以漸漸地開始跟OZ客人互動(每天都發自內心的笑呵呵工作)

近期發生最爆笑的就是

有個一看就是gay的胖胖設計師走到櫃台(帶粗光紅色眼鏡,襯衫外加短版背心)

通常我們會先打招呼的但他先很熱情的對我說

"HELLO !!HOW ARE YOU!"

我就用很三八的語氣回他"OH !I AM GREAT!"

他接著舉出他的食指比著菜單 "UM..... I WANA A TERIYAKI CHINKEN NOODLES ,AND.......I LOVE YOUR HAIR!!"

邊講邊把手指比到我臉上~然後他轉向他旁邊的女士說他喜歡亞洲人那種烏溜溜的頭髮~~

另一組客人則是

一對情侶兩人都點了超滾燙又湯水滿滿的拉麵

當我送餐食,男方示意要我先給女生用,女生就說先給男生用,男生說你先用,女生又說你先用

然我我就在桌上推著那超滾燙又湯水滿滿的拉麵一下往左推向男生一下又往又推向女生

我就忍不住說了"SO?????"然後用疑惑的求救眼神盯著這對情侶

大約安靜了一秒後

我們三個都大笑起來(他們覺得對我很不好意思!!!!!推來推去的~~~~XD)

這幾天早上除了包壽司

還有畫小黑板,沒想到他效果蠻好的,我畫完的那一天,好多客人進來第一件事都是問說

這裡的餐點都是8.5元嗎(看來我的小小廣告很有效!!!!!!)

現在工作不再像上周一樣緊繃了

今天早上我們還聊天聊到忘我,差點壽司包不完XD

//////////////////////////////////歡樂週五!第一次慶祝發薪//////////////////////////////////

週五一下班我就拿到了熱騰騰的薪水

約了MAX和CRYSATL一起到我上上週剛到市中心時就很想吃韓式料理BULL BAR用餐

沒想到吃及好吃又超級飽的啦

我們邊吃邊聊工作的事和語言學校的事......總之是一餐到目前為止最奢華也是最歡樂的一餐XD

因為有一個叫做CRYSTAL的人一直搞笑

乾杯!!!!!!!!!!!!!!!!!!!!!!!!

///////////////////////////////布里斯本節最後一天的煙火秀////////////////////////////////////

煙火秀是晚上七點

這個煙火秀每年在布里斯本只有一次

全長25分鐘,釋放點就是沿著整條布里斯本河放煙火

因為會超級多人去佔位置的關係

我和MAX以及CRYSTAL大約在三四點就到了聽說是不會留下遺憾的好位置卡位

但在選位置的過程中經過好多美美的地方

我還是稍稍放一點照片給大家痞乓一下XD

下圖是在STORY BRIDGE的地方!!人超多的吧!這一區很適合全家福一起來

沿著同一條路往VITORIA BRIDGE的方向走還有一個地方是專門體驗攀岩的地方

我們經過時看到有人在垂降練習!覺得好可怕啊

這是我們準備卡位的視野

是不是超級美的阿!!!

在等待煙火前,5點半有空軍表演,直升機和戰鬥機因為表演的範圍離觀眾超近

我感覺到自己的耳朵快聾掉了(像發生地震爆炸之類的震耳欲聾)

也因為煙火實在是太精彩了,我的手機就是一個擺在手上隨便壓但眼睛死盯著煙火的狀態下欣賞全程

我第一次感受到整個市中心都在燃燒的樣子

不但有5.6個點在河中央,還有STORT BRIDGE和市中心的好幾座城市頂樓都同步放著煙火

精彩到我眼睛視線都快要不知道放在哪裡了XD

///////////////////////////////姊姊的紅毯-金鐘50///////////////////////////////

而在施放煙火的同時,也是遠在台灣姊姊的金鐘獎班班獎典禮

為了要看到姊姊的美姿,煙火已結束我們還回到市中心隨便找個椅子坐著開手機網路看直播

由於本人在幾天前有聽說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會很後面才公布

所以我看完走紅毯的部分後,立馬搭了公車衝回家和amber一起用大大的電視看金鐘獎

最有趣的是

當獎項出來時,amber很突然地叫我到電視機前面和姊姊合照

但我覺得我們很慌害怕沒拍到的鏡頭實在好好笑

所以我就像瘋子一樣笑倒在電視機前面

雖然姐姐沒有得獎,但他那天走紅毯的樣子真的是嚇死我了

怎麼可以那麼美!!!!!!!!!!!!!!!!!!!!!!

//////////////////////////////牧師家/////////////////////////////

補充一下!這是牧師家!上周日我們在教會聚會後又再一次到牧師家吃飯

這裡就是牧師家的照片啦!

是不是超溫馨的(左邊那裏有一幅畫,那是牧師女兒畫的,大學時期也是念藝術設計相關科系的才女)

左邊那位就是牧師啦!

好的!好的!想必大家一定覺得我怎麼突然那麼久才發文

沒錯!因為我已經開始工作了!所以我決定以後一周發一到二篇文章(已經沒有體力和時間每天發文了)

還是很謝謝大家來逛我的部落格啦

&

聽教會的朋友說雪梨的跨年煙火長達50分鐘

50分鐘!!!!!!!!!!!!!!

原本就計畫去那裏跨年的我還說看來一定要去一下了XD


 
 
 

留言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