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
- 2015年9月19日
- 讀畢需時 3 分鐘

先說一下,今天的文章沒啥看頭喔,沒有MARY小教室也沒有特別的照片,因為我一整天都在家裡畫圖沒有出門XD
但我還是盡量寫的生動點.....咳咳...開始囉
今天早上當我聽到手機簡訊震動時,才發現我睡到11點!!!!!!!!!!!!!!!!!
十
一
點
!!!!!!!!!!!!!!!!!!!
這個數字是自我出國到現在睡最晚的一天(平常最晚也是8:30就緩緩起床了)
不過阿,會睡得如此好想必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這裡的新朋友新室友都說"我們住的地方是山上"
所以呢,我真心覺得晚上和早晨都好冷~~
(我的被子除了一條棉被還加了一條毯子)
照片是今天傍晚在我房間往外拍的

好的,打到這裡我好像真不知道要說甚麼
乾脆今天的文章就當作是MARY的小小作品發表會好了
.................WELCOME TO MARY 'S ART WORLD...............

首先,我借用了Kelly的桌子畫圖(她回台灣一下下,所以她的桌子空空的~~我會好好收拾的!)
拿出我的畫圖ㄍㄝ ㄒㄧ東擺擺西喬喬
雖然用具不及台灣的十分之一,但我覺得國外還有這樣的工具已經很豐富了XD
對了!我沒有說為甚麼我今天宅在家
當我吃完早午餐後就瞬間一個FEELING有了想畫圖的衝動
而通常這種有手感又有靈感的機會不多
所以我就決定宅在家裡一天畫圖
(今天不只是我睡最晚的一天,還是我唯一沒有出門的天)
今天畫了一些人像
有幾張是看心情隨意畫的,有的練習很久沒畫的速寫
也順便研究了一下Crystal給我的生日禮物粉彩筆,要怎麼用比較好
就這樣一張接一張不知不覺畫到七點多.......
(我除了畫圖可以不吃不喝外,其他的事情好像就無法那麼專注了~~哈哈哈哈)

我隨機給大家看一下幾張圖 :
Crstal女神-鉛筆/粉彩筆
雖然我之後並沒有打算畫素描(所以這是畫心酸的)
但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訓練自己一下在10-15分鐘內畫完人物速寫XD

MAX-鉛筆/白色鉛筆
自從我進水墨組後,就特別偏愛線條的東西,所以我很喜歡用線條呈現人像
所以現在突然要拿鉛筆畫人像也不知不覺地都用熱愛小線線
(相信水墨組的捧由們一定知道我在說甚麼!我大學畫的水墨都是密密麻麻的工筆線條~~~)

JOY-鉛筆
這是上週畫的,
我找一張比較明顯的只畫線的部分~~(我的素描真的停在高中階段~~~哎呀委)

.............................................................................................................................................................
既然都進入MARY的藝術殿堂
不如讓我來個加映場,順便自我介紹一下
這是我作品的官網
大家很閒再點進去看就好
我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水墨組的學生
大一同時也在實踐大學推廣部學服裝設計
四年做的工作有和藝術相關的部分大概就是接接設計案和在畫室教小朋友畫畫
然後阿,在升大學以前我都是練習準備升學用的圖或是拿來面試用的圖


到了大學後,學習如和創作後,我的水墨都是畫這種
(自己覺得自己的圖很好認~~哈哈哈哈)



大概就這樣,小小的分享一下!大家有興趣歡迎找我畫圖或做設計
我會以友情價算你便宜一點的XD
以上,
剛剛打文章打到一半突然接到面試電話,明天中午要去面試一個保母的工作~
今天唯一一個正經事~~~哈哈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