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新生命
- 2015年9月18日
- 讀畢需時 4 分鐘
這裡是我房間向外看的景象!可以直接看到城市喔!(((但要走到那裏很遠喔~~哈哈哈哈

9/17早上的時候由於我還不是很清楚新環境的交通
所以我以一個隨意移動到市中心的概念從家裡出發
沒想到我走到公車站才發現BUS 232一小時才來一班(甚麼!!!)
所以我就沿路走啊走的想說用雙腳走路也不錯
但又當我查了一下用走的該多久,螢幕顯示2小時
哈哈哈哈哈
我就放棄了,走到一半跑去搭船
我先搭了Cross River Ferry terminal,這是越河到對岸的船
一趟5分鐘就要幾塊了,好貴阿

搭到NEW FARM後,接著就轉乘CITY CAT
對了!那天下雨真的超級冷,就算在船裡面也都還是很冷
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從NEW FARM搭到SOUTH BRISBANE有30分鐘船程
所以我又睡死在座位上了......(椅子太舒服)

給大家看一下在布里斯本河所有船隻兒的交通地圖~~~~~~~~~~~~~~~~~
圖片轉貼至 http://pic.pimg.tw/dreamwalk/1364735596-1296084910.png?v=1364735597

我記得我倒市中心本來要投履歷啦!結果下大雨的關係似乎店家提早關店了
因此我改變第二行程跑到COLES和韓國超市大採買了未來一兩周的伙食
一共花了約800元台幣,買了黃金麵,兩種蔬菜,韓國泡菜.培根,豬肉,雞蛋和土司....(我寫的好仔細)
因為之前在GONOW不方便買太多食材,所以搬來這裡後就買了好多啊!終於可以變換多種口味了
晚上回到家後立馬衝去洗澡(在超級大暴雨中穿梭在城市實在太累了....)
就在我回房用毛巾搓頭髮的時候
聽到Amber在門外呼喊我的名字問我睡了沒
打開門居然看到三個美女圍在門口,一人拿蛋糕,一人拿相機攝影,一人手舞足蹈唱著生日快樂歌
覺得超驚喜但是我那時候實在太狼狽了XD
我第一次在洗完澡頭髮還很濕的時候被人拿著蛋糕慶生!
謝謝AMBER在工作一下班都快累死的狀態下還買了蛋糕,印了我的照片設計所以橋段
就為了幫我這個才剛認識的朋友慶生>"<
當然還有謝謝ANNIE跟SHOW!!你們真的好可愛啊

(不過話說我因為吃了兩塊蛋糕,所以今年生日許了六個願望~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我為何9/17沒發文就是說呢
昨天整個晚上我都在忙著回覆大家給我滿滿的愛
沉浸在剛滿23歲的片刻中~~哈哈哈哈
請原諒壽星一個
................................................................................................................
9/18
早上,因為有了新食材(耶呼)
我就做了辣辣的培根蛋好好健康吐司來吃

不過,當我在煎蛋的時候,家裡的警報器大聲作響!!!!!!!!!!!!!!!!!!!!!!!!!!!!!!!!!
整棟樓都是逼逼聲,狂逼,逼到我嚇到挫屎
太驚慌的狀態下沒頭沒腦的打給amber問要怎麼辦
原來是我沒開窗在密閉式空間用火,所以我趕快把門窗打開,那個發瘋鬼叫的警鈴也停了(命差點被他逼沒了)
mary小教室(其實是amber小教室,是她告訴我的) :
在澳洲如果家裡警報器響太久,或傳到外面,澳洲的消防車就會自動來到你家
他們來一趟要你付上1000元澳幣,相當於台幣23000元,相當驚人了!!!
好的,然後我很安全的吃完早餐後,又開始又如昨日早晨一樣坐在客廳餐桌找工作
(圖片是我剛剛在床上拍的,只是想說一下我的筆記)
我寫下每份工作的內容外,也在旁邊附註我是上網投履歷還是電話連絡或是到店家投履歷
以及我面試過了沒,對方在等我回覆面試或是工作等等的進度

到目前為止,雖然我說我想做housekeeper
但我投了履歷現在是廚房助手,服務生,保母,按摩店,畫室模特兒,設計師....沒有一個是清潔工作的~哈哈哈哈
(憑著感覺走,不是故意的XD)
然後,今天也又出現對方聯絡我去面試,但我不知道對方是誰的窘境
早上檢查信件的部分,保母工作和畫室工作回信給我了
以及約莫11點時有個日式餐廳的店長打給我,請我拿履歷去面試
(我昨天傳訊息到店長手機說想要應徵工作)
整體上來講,今天早上還蠻需要整理腦袋的
我和餐廳約了下午2點半,結果我居然一開始走錯地址走錯餐廳
在ADLAIDE ST又好巧不巧的有兩家日式餐廳,我要去的是270號的日式餐廳
一股腦兒地跑進26X號的日式餐廳說要面試,他們員工都傻眼了,老闆也傻眼了~哈哈哈哈哈
總之,後來走到對的餐廳,下周一試工這樣~
也因為前天晚上聽ANNIE說MOS其實有缺人但沒有公告任何應徵廣告
所以面試完後我也跑到同一條街上的MOS去投履歷

一進去看到那裏生意好好,人好忙阿的景象
我整個像在玩多人跳繩一樣在找TIMIMG要跳進去問職缺
一問員工那裏有沒有缺人
看她點頭點很大,接著就問我有沒有帶履歷
我就遞給他一份我可愛的MARY履歷了!希望可以早點接到他們要我去面試的電話XD
傍晚,街道CRTSTAL的電話,說是在市中心附近
我們在這個有人表演唱歌的地方相聚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逛了一下QUEEN ST也吃了美好的貴貴的中式晚餐13元!
但其實蠻好吃的啦!重點是很飽~超飽

而那一天King George Square剛好有The Brisbane Twilight market
我原本也和MAX約在那裏小逛一下(結果好像也沒幹嘛,都在和CRYSTAL耍白癡)
這是市集的網站連結,他們的市集真的都是很手工的
我整個好想買阿!!!!!!!!!!!!
但由於逛了一晚上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件俗俗的上衣(夏天就要來了!但現在晚上來是很冷~~XD

晚上因為232沒有車了,所以改搭235回家,235需要走一小段路
但走在靠河的那一側有美麗夜景可以看!!!!!!!!

這一兩天就這樣又是一個在找工作又同時在享受生活的步調中度過了
大家晚安囉!!!
((((未完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