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霸王餐的一天
- 2015年9月13日
- 讀畢需時 3 分鐘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Crystal早上七點起床很悠哉的搭了公車196轉公車345再轉公車369到教會去
這讓我想起一件事 : 來到澳洲兩個星期後,發現以前在台灣搭公車30分鐘會說"我要搭公車30分鐘才會到"
到了這裡會說"我搭公車30分鐘就到了"
車程一共1小時的我們覺得今天教會沒有那麼遠(((因為上次我們第一次去教會一共花了兩個小時
(甚至Crystal還以為我們只花了只有15分鐘~~~~但我覺得她太誇張了)
由於我們到達教會的時間距離聚會還有15分鐘
他們一見到我們就把我們抓進廚房泡茶吃有甜有鹹的餅乾
(這是今天第一份免費食物)
Bill牧師在講道前還有說今天很高興我們兩個再次來到教會敬拜上帝(((覺得開心
聚會之後師母還邀請我們周二晚上到她的家共進晚餐
另外,因為今天有人獻詩,師母是負責伴奏的人
因為我覺得歌曲非常的好聽就在會後問她歌名,師母就跑進廚房拿了一張COPY給我
那首歌的歌名叫"That one lost sheep"
還另外再附贈了一片餅乾給我(她可能看我很餓的樣子~~哈哈哈哈)
而Brad和Paula夫婦又再次好心地載我們回家
最好笑的是,當寶拉開車開到最後一個轉彎處時問了我們要左彎還是右彎到家
結果我們同時說出相反的答案~~~我說: "右轉!!!" / Crystal說: "左轉!!!!!"
他們夫婦聽到整個大笑(結果是我搞錯方向了)
...............................................................................................................................
下午~由於實在太想睡了,我就戴起耳機上youtube聽了剛剛問到的歌That one lost sheep入睡
(這首歌非常好聽,但是更好入睡~~~~)
傍晚大約4點多時我和Crystal到BOTANIC GARDENS BIKEWAY散步
從宿舍出發到那大約腳程30分鐘
(原本我們只想散步一下,後來在街上巧遇前幾天認識的韓國朋友안성주,所以整晚變成走了五小時的路

(她說要跳高高,結果變這樣.....)

上圖是公園裡非常漂亮的景點/下圖是在GOODWILL BRIDGE橋上
(備註:今天的Crystal一直搞笑,我開啟了她的諧星之路...經紀公司快點簽她!)

在布里斯本一共有兩個BOTANIC GARDEN
一個小小的在市中心(就是今天我們去的地方);一個MOUTAIN COO-THA(上週六我們去的那個走到腳痠的山上)
我們沿著腳踏車步道穿過公園一路晃到市中心
Crystal說她想去Hungry Jack搖app看有沒有特餐可以吃一下(手機下載他們的app就可以在店面搖手機試運氣)
她搖到買一送一(最小獎)但是她想要搖到免費套餐(因為一天只能搖一次,所以她無緣吃到)
失望的她問我要不要也搖一下,但當時的我不太想吃速食~~~~
殊不知沒有靈魂的我亂搖到免費漢堡一枚
(也許你覺得搖到免費漢堡沒什麼,但是這裡的漢堡一個要9.65元,相當於台幣221.95元)

就在我們互相分享漢堡的同時
안성주安城柱突然叫住我,他好像也在搖搖樂的樣子(我忘了他來幹嘛的)
後來他說他要去CULTURAL FORECOURT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就這樣從兩人行變成了三人行!
晚上風景分常美,但是很冷~~~(13度)




安柱帶我們到MAX BRENNER巧克力咖啡廳喝熱呼呼的飲料(他說這家店在這裡很有名
但萬萬沒想到他居然不給我們付錢,請我們喝咖啡(內心覺得愧疚
(內心又覺得好啦!反正你有在賺錢給你付好了....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又喝到了免錢的120元咖啡
到了八點,由於實在太冷了,我們起初要SAY GOODBYE的情況下
安柱卻非常熱情地要送我們回家
SO~
我們兩個就在有保鑣的狀態下平安地回到家了!! (從咖啡廳走回家大約又是一個30分鐘~~~~怪不好意思的!但他堅持說他愛散步~不是我們逼他的喔>"<)
總之,今天就是一個花0元吃爽爽的一天!
謝謝安柱先生以及可愛的教友群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