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默默上了語言學校
- 2015年9月12日
- 讀畢需時 4 分鐘
今天早上打算到Crystal的語言學校參觀
一大早起床後來到廚房卻沒有半個人影(有啦!有櫃台Cookie一哥)
所以就臨時起意拍了一下照片想說今晚可以來介紹一下廚房和客廳的構造
咳咳....開始

這裡是廚房,東西都很齊全,不過聽別人說這裡已經進化過了!變得好很多

我們煮完食物都會端上這桌子!牆上就是一台電視(我說了廢話)
左側的布告欄偶時會有工作資訊或是一些活動訊息,缺錢的人或是對特惠有興趣的人眼睛就亮一點XD

廚房旁邊有商業用冰箱,擺放每個背包客的食材(記得在包包上貼上自己名字的標籤,不然食物可能會不見囉
以上介紹完畢.......有沒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吃完早餐後,Crystal 說要搭42分的196公車
沒想到一出門就看到196慢慢從對向車道轉入我們要上車的7號公車站牌
(順便一提,這裡的公車站牌沒有站名,全部以數字表示哪一站是哪一站)
原本她打算放棄改搭下一班公車
我就使個眼色後拔腿衝向公車(看得出來她一開始蠻無奈地跟著我跑
我們一上車笑成一團,感覺像是回到以前讀書時期揹著書包趕公車的情景
到了她的學校後,Crystal開始向我介紹教室環境
這時出現了她的老師,當我自我介紹完自己後老師卻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一起上課
我看了Crstal一眼輕快地說聲"好啊"
就這樣萬萬沒想的我不只是旁聽而是賺到一堂免費的語言課程
在那裏有1/4是台灣人,1/2是韓國人,其他是小貓兩三隻的義大利人,哥倫比亞人.....
上課內容說白一點就是在喇咧
我和一個可愛的韓國男生同組
說要彼此分享一個自己吃過最罕見的食物
他告訴我他叔叔是獵人,獵到的麻雀還有其他鳥類他會拿來用炸得或是煮來吃
他蠻害羞的,一直誇獎我英文很好(自己聽了心虛到爆)
((((上課沒想到那麼有趣,很輕鬆的節奏但其實和台灣的威爾斯美語有點像))))
因為上課期間不方便拍照,所以我附上一張中場休息的照片

中場休息......所以我開溜了,覺得偷上了兩小時的課不好意思
當然,我來市中心主要不是單純來看傳說中的語言學校而是要領我NAB的DEBI CARD
打開信封後好興奮,因我是黑色的卡片,我愛黑色!(nab的提款卡有黑色和紅色的,申辦人可以自己挑顏色)

收到提款卡的當下,我也收到了前天在餐廳投履歷的店長的來電
不過因為我還沒收到稅號,店長告知我等到稅號拿到後再帶一次履歷找她面試
(希望稅號快點來)
而同時在sunnybank的另一家按摩店經理也傳了訊息通知我最晚何時去店家找他面試
又同時(大家選的時間都好有默契)再一次很巧的接到Crystal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和其他同學一起吃BBQ
那時我真的餓壞了所以為何不要呢
當我準備與他們一行人到HOON(他是韓國人)的家烤肉(一人出10元買單)

這張照片裡除了Crystal其他都是韓國人
他們家非常的高級,我們在四樓的戶外烤肉區活動
(MARY小教室 : 這裡的一樓是G,二樓才是一樓,我們認為的三樓是二樓.....以此類推 )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真正的韓國烤肉,她們考了一大桌食物最後還剩挺多的(((超級飽
後來我們有互相教對方自己的語言甚至還教他們台語呢

最後,我們來了張大合照,你桌上看到的都是吃不完的BBQ((((後來大家各自分食帶回家
順便一提另一件大家關心的事(可能只有我媽在擔心啦)
昨天我說過自己面試時講得很爛的那個工作
他們在我準備烤肉的時候打電話給我了,
公司沒有要用我,接著對方告訴我那裏的設計比較死板,比較不適合我這種創作太活潑的設計(不知道怕我太傷心,還是說真的)
不過我聽到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畢竟當初面試完我就新裡有底了
說完之後,他有問我介不介意case by case,他們覺得在我待在澳洲的這段期間還是能和他們以包案的方式合作
最後又說如果我有去凱恩斯,希望能夠提早幾天跟他們說,他們想帶我進公司晃晃
(但我還是覺得他們在安慰我啦!!!!哈哈哈)
到了晚上.我們和Clement聊天,他是非常可愛的香港人,如果我們有緣同坐在餐桌吃飯
他總是會問我們有關他聽不懂的台灣話
他說他對講中文非常沒有信心,若要說中文,他總是在大腦裡先從英語轉奧語,再從奧語轉中文
(不過對我來說,這樣已經很強了)

他就是本尊!!!!
(((未完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