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熟悉了市中心

  • 2015年9月3日
  • 讀畢需時 1 分鐘

今天一早因為南投的朋友說他沒事((她來唸語言學校但還沒開始上課

所以她就陪我到市中心申請銀行開戶

殊不知搭著公車走著走著發現我居然都認得路了((要落淚了

在住宿的地方到市中心之間一定會通過Vitoria Bridge

記得一定要靠左走啊!有些觀光客一看就是觀光客((走右邊會相撞的!同學~雖然我也剛來~哈哈

看到這棵大金球就代表皇后街到啦

接著就走到NAB開戶啦

一開始以為沒有會講中文的人

但是看到一對一的櫃台人員的名牌我就開心了

喔!是林先生!

但其實後來幫我辦開戶的是王麥可先生!

辦完開戶後我們兩人就開始逛起超市買了可以應付五六餐的食材打算在宿舍煮來吃

我大概花了15元澳幣,差不多是345元台幣

在Queen st的路上看見有一位媽媽推著嬰兒車唱起歌劇當起街頭藝人

聲音從遠處100公尺外就聽得見(((原本以為是某家電放的音樂

大概唱完一兩首歌後, 她拿起在地上投了許多硬幣的帽子後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他們真的好隨興喔!浪漫~

在這篇文章的尾聲

我要說一下

在這裡生活我真的是個大矮子

拿7-11罐子裡的西較墊腳尖,照鏡子要墊腳尖,在桌子上寫字有點吃力(((太高, 超市歸推車握把也超級高

((((未完待續....


 
 
 

留言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